> 靈修勵語 > 與神相遇
Spirit Letter
  與神相遇  
人生在世要交學費 劉文亮(www.lifegospel.org.hk)

小明學校的飯堂大裝修,老師要求每位學生帶飯盒回校,於是媽媽一早為他預備了豐富的午餐,怎知小明出門時忘記了這事,終於餓了整個下午。

第二天,媽媽千叮萬囑他要拿飯盒,但是,小明出門時卻忙著聽電話,還是忘記了。

第三天,小明出門終於記得帶上飯盒了,但是他在大廈門口停下來綁鞋帶,就把飯盒留在大廈門口。

連續捱上三天沒有午飯的痛苦,小明痛定思痛,在出門前停下來,叫自己想清楚要帶甚麼,然後才踏出門口,而這優良習慣從此便養成,一直到長大成人。

所以,人生中遇到甚麼挫敗不要緊,最要緊是交了學費後,都好好吸收成為生命的秘訣,學曉做人的功課。

12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或飢餓,或有餘或缺乏,任何事情,任何景況,我都得了秘訣。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(腓立比書4:12-13)

 

文章版權屬「生命福音事工協會」擁有。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出處。

本文版權屬生命福音事工協會所有,承蒙允准刊載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