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雲彩見證 > 心意更新
new year.gif
   
主的帶領和保護 /  凱倫
衪不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上帝,而是非常貼地,每天與你同行的上帝。

  我無意在這裏鼓勵大家打或不打防疫針,只想將上帝的恩典與大家分享;衪不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上帝,而是非常貼地,每天與你同行的上帝。

  在新冠疫情中,我經歷了上帝的奇異恩典,在接種疫苗一事,主給我指引和保護。三月初開始有疫苗供應時,我求問上帝自己是否適合打疫苗。媽媽住在院舍,在疫情中,我只能遠遠望她,不能進入,我希望接種疫苗後可入內探望媽媽。然而,因我患有焦慮症,需長期服藥,又有偏頭痛及背痛等症狀,擔心能否承受疫苗的副作用。

上帝藉其話語鼓勵
  上帝就透過電視講道和經文,三次跟我說大衛如何藉祂戰勝歌利亞。於是我鼓起勇氣去諮詢醫生,他鼓勵我說,只要放鬆心情便可,於是我預約了日期。後來我再諮詢一位藥劑師,她說我應對藥物沒敏感問題,但我有情緒病,故她不建議我打。

  我聽完後,心情很亂,想放棄,並告知一位姊妺,但她鼓勵我︰「不用怕,不要擔心。」她表示認識一位朋友剛打了第一針,只有輕微發燒和頭痛,第二日就沒事。經她鼓勵後,就打消放棄念頭。

  等候期間我常感到很大壓力和焦慮,感恩主每天用經文鼓勵我︰「你若信,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」(約翰福音十一40)、「我(上帝)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」(耶利米書二十九11)

感恩主的信實承托
  我當時參加了一個團契,成員都較年長,其中有位姊妺已打了第一針,只有頭痛和針口痛,第二日已好些了。另一位九十歲的姊妺,經諮詢醫生後亦將會打第一針,她們都在羣組中鼓勵我說不用怕。

  恰巧,我們三個竟是同一日接種疫苗,羣組的姊妹都為我們祈禱。我打第一針後,只覺針口痛,沒其他副作用。我們三人都很平安。三星期後打第二針,當時自己都有擔心,很多人說會較第一針副作用強。惟我接種第二針後,只是針口有些痛,沒其他副作用。實在感恩!只有主最明白我的身體狀況。感謝上帝的信實和保護,每日承托着我。感謝讚美主。

承蒙香港中國信徒佈道會授權刊載,謹此致謝。
第一篇 上一篇 返回目錄 下一篇 最後一篇

返 回 頁 首